|
| 首页 > 康复 | 上一篇:莫对前列腺炎掉以轻心 |
纽西兰奥克兰大学的亚伦诺里须教授最近针对三百一十七位、年龄在四十岁至八十岁之间的前列腺癌患者,再与四百八十位没有前列腺癌的健康男性比较两者之间的饮食模式进行研究,发现男性多吃烹煮过的蕃茄可以降低罹患前列腺 癌的机率。
经实验证明,只要将蕃茄纳入每天的食谱中,罹患前列腺癌的机率就能降低百分之十八左右。除了得到上述结论外,还相对发现胡萝卜和绿叶蔬菜对前列腺癌的影响就没有那么大。
研究人员表示,许多富含beta胡萝卜素的蔬果或许对其他的 癌症有预防功效,但并未发现对於前列腺癌有什么明显作用。不过这项研究倒是得到医学界的不同反应,有些专家认为有好几个同样性质的实验得到不同的结论,未来还要更多的研究才行。
健康是我们最重要的财富!健-康-联-盟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 |
| |